绯羽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01:07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7 11:53
穿小马甲比较好玩,在熟人面前晃来晃去,看你们一脸茫然,特好玩

对的。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01:09
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7 11:59


我除了穿小马甲下来的,其他习惯可没藏,上次还说能扒到我,这场晕了吧,哈哈哈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02:05

绯羽XY 发表于 2017-6-17 12:01
对的。

我已经有两次被人扒成你了,咱两像吗

绯羽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02:25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6-17 12:00
探花郎见过你两场孤杀了,每次都写闷杀入贴,你看他们有时间洗白吗?做为领军人,给闷的杀留条活路,好伐?

这个要给他讲一讲,上次我们杀他也是孤杀,也是写进闷人,闷人完全没有战斗力的啊,以后孤杀贴里写杀进去,写版面有活跃些的。血拼也能多活几轮的。{:4_118:}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05:11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7 11:43
哦,你两要是投缘,可以考虑做真身情侣

哈哈,你把九儿吓跑了。九儿说老谭声音年轻,其实老谭不年轻了,风云都下了这么多年了,怎么会年轻。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06:30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7 12:05
哈哈,你把九儿吓跑了。九儿说老谭声音年轻,其实老谭不年轻了,风云都下了这么多年了,怎么会年轻。

噗,对我说话太直了,应该委婉点才对,估计害羞去了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12:02

绯羽XY 发表于 2017-6-17 12:02
这个要给他讲一讲,上次我们杀他也是孤杀,也是写进闷人,闷人完全没有战斗力的啊,以后孤杀贴里写杀进去 ...

是啊!调整战略方针很痛苦。你们都夸了,我来抡大棒。

孤杀个人战斗力超强,偏弱了旁顾之职。

杀何以称群,这是团队,牵一发而动全身。

冷清秋这么闷,你提她干吗?

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28:03

昨天还想针对冷清秋面对号票毫无动静,是否为了保护孤杀贴的小伙伴什么的。后来一想,太累。就作罢。我太懒,有希望赢的时候就偷懒了。

绯羽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31:50

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6-17 12:28
昨天还想针对冷清秋面对号票毫无动静,是否为了保护孤杀贴的小伙伴什么的。后来一想,太累。就作罢。我太懒 ...

很棒了你/

绯羽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33:25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6-17 12:12
是啊!调整战略方针很痛苦。你们都夸了,我来抡大棒。

孤杀个人战斗力超强,偏弱了旁顾之职。


他才玩不久,这样很拉风了,砍杀目标神准哈

兼顾,迂回相救,这个需要时间来洗礼
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2:57:58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6-17 12:12
是啊!调整战略方针很痛苦。你们都夸了,我来抡大棒。

孤杀个人战斗力超强,偏弱了旁顾之职。


刚眯一会,看到此贴,哈哈,精神了
风云半年多数是看和自悟,不知道风云是否有所谓的准则和标准玩法,有我也不想照搬照抄,经验自己得来才是最宝贵的。孤杀这个身份的选择是因为之前玩的不好,这次想才多体会一些。这是我第三次拿孤杀,第一次因故没能沉下心来玩草草收场第三轮烟花了。上一场的阿晋是第二次拿,因为乌龙也是第三轮挂掉。经验和老玩家比是谈不上的,但也有点自己的认识。
孤杀贴名单人选从我个人理解里在名单里相对更安全。从比例上我觉得不考虑刺的话是八分之一。而在外面的杀们是怎样的比例呢?我把名单里放的都是偏闷的,这样大家都能看出来想抓名单里的杀会遇到什么情况?抓杀应该也没有动力吧。名单确定时还没开场,因此闷不闷只是凭当时的感觉,没想到里面会乱入两个蛋。但从我的观点里有蛋我肯定要贴的,哪怕名单里比例会受些影响。对于闷杀被号后没反应我还理解不了,对于楼楼掐冷我也理解不了,既然纱裙觉得我把她写入名单是错的,掐她难道不是更不应该吗?难道那时已经准备弃掉了吗?理解不了。
风云个人理解不同希望多沟通交流,我的想法从不隐瞒,欢迎指教。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06-17 13:11:07

楼掐冷,是基于冷无法洗白,没空上版的状态下。楼顺理成章掐一把,赚取大把印象分,冷出杀,楼非杀之态己现。

二轮顺掐太子,排杀。继继扣杀才符合角色。按道理不该掐冷,冷也是懒,一个反掐可脱身的环境下被弄死。我是说找有状态在版的杀写进去,也许会有奇迹,楚楚被写过一回,拼死了孤杀贴中所有人,完美出关。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06-17 13:16:50
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7 12:57
刚眯一会,看到此贴,哈哈,精神了
风云半年多数是看和自悟,不知道风云是否有所谓的准则和标准玩法,有 ...

言重了,谈不上什么错,只是有些个不妥。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3:49:51

我觉得孤杀的思路没错。把最闷的冷清秋写进去,再混入一把闷人进去对她保护这很好。其实,写进孤杀贴某种意义上也是保护,八分之一的可能性而已,一般来说孤杀名单上的都不急讨论,而且不被乌龙。况且孤杀出贴早,孤杀能找到落落,庄妃这样的给她当掩体眼光很不错了。

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-06-17 14:01:13

为什么杀群淸理有纠结的,想过吗?为什么杀群不贴庄妃,落落?为什么掐着包子不放,不也是迎合孤杀的清闷方针吗!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8:34:09

问到现在也没回答我是不是邀雪赏梅(踏雪寻梅)?{:8_381:}
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8:42:56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7 18:34
问到现在也没回答我是不是邀雪赏梅(踏雪寻梅)?

问我吗?我肯定BuS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9:06:49

鞠老头才玩半年就有如此之功,仰视啊。老谭愚笨,这个游戏我玩了一年都没入戏,甚至还因为进入不了弃玩过一段时间。可见你悟性不是一般的高

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06-17 19:10:20

我回来以后基本没碰过孤杀和剑,因为没感觉。孤杀不进群这点很不好。

阿明明 发表于 2017-06-17 19:50:51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0
噗,我也是小马甲,哈哈哈

那就有两个小马甲,话说你是谁的小马甲呢?藏这么好{:208 (32):}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闹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