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8:55:44

为啥这场这么闷啊……

竟然都不足1000贴的……

啥情况啊……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01:31

晚上可能有一千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03:18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1
晚上可能有一千

好少啊,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+的帖子好吗~~~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08:16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3
好少啊,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+的帖子好吗~~~

别用那场和其他场子比{:210 (14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08:57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8
别用那场和其他场子比

{:230 (5):}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3:07

玩的太频繁了吧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3:35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3
玩的太频繁了吧

这里一个月才开一场啊,不算频繁吧……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3:51

都不得瑟了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4:28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3
都不得瑟了

是啊是啊,人都去哪了~~~开场前不是好多说要一起灌水的咩~~~~~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4:50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3
好少啊,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+的帖子好吗~~~

自由自在风云吗?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5:27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3
这里一个月才开一场啊,不算频繁吧……

在外场玩啊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7:31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4
自由自在风云吗?

我记得上一场这里也很热闹的啊~~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7:55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5
在外场玩啊。

没时间可以不下这里的啊,有时间再玩啊,赶场多累啊~~~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8:35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7
没时间可以不下这里的啊,有时间再玩啊,赶场多累啊~~~

我不赶场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18:49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7
我记得上一场这里也很热闹的啊~~

上一轮好像我也在,也不是很热闹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0:44

五月吧才闷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2:14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8
我不赶场

我也是,我是隔壁结束了才过来的,但还是觉得累。

以后看来要等一场结束才能报另一场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2:33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0
五月吧才闷

恩,我感觉那里已经闷到没法玩了……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3:05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2
我也是,我是隔壁结束了才过来的,但还是觉得累。

以后看来要等一场结束才能报另一场。

我几个月才一场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3:21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2
恩,我感觉那里已经闷到没法玩了……

是的,都成了藏票和赚章机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为啥这场这么闷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