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这场这么闷啊……
竟然都不足1000贴的……啥情况啊……
晚上可能有一千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1
晚上可能有一千
好少啊,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+的帖子好吗~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3
好少啊,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+的帖子好吗~~~
别用那场和其他场子比{:210 (14):}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8
别用那场和其他场子比
{:230 (5):} 玩的太频繁了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3
玩的太频繁了吧
这里一个月才开一场啊,不算频繁吧…… 都不得瑟了 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3
都不得瑟了
是啊是啊,人都去哪了~~~开场前不是好多说要一起灌水的咩~~~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03
好少啊,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+的帖子好吗~~~
自由自在风云吗?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3
这里一个月才开一场啊,不算频繁吧……
在外场玩啊。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4
自由自在风云吗?
我记得上一场这里也很热闹的啊~~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5
在外场玩啊。
没时间可以不下这里的啊,有时间再玩啊,赶场多累啊~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7
没时间可以不下这里的啊,有时间再玩啊,赶场多累啊~~~
我不赶场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7
我记得上一场这里也很热闹的啊~~
上一轮好像我也在,也不是很热闹 五月吧才闷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18
我不赶场
我也是,我是隔壁结束了才过来的,但还是觉得累。
以后看来要等一场结束才能报另一场。 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0
五月吧才闷
恩,我感觉那里已经闷到没法玩了……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2
我也是,我是隔壁结束了才过来的,但还是觉得累。
以后看来要等一场结束才能报另一场。
我几个月才一场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2
恩,我感觉那里已经闷到没法玩了……
是的,都成了藏票和赚章机器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