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28:52

今晚还能突破一千回复量吗

六百回复量了,闷的都送票楼吧,反正也不出来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0:30

木有人,去吃饭了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0:34

支持下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1:23

在线人不少,都是默默不说话的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3:50

好像都玩得不太起劲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5:13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3
好像都玩得不太起劲。

可能有不少人赶场疲惫了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6:09

估计有些人在赶场,我看自由自在也在开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7:39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5
可能有不少人赶场疲惫了

看了几个掐你的帖子,不管就是黑的白的,这性格还真不错。
今天下班还在路上遇到一圈人看吵架的,要是都你这样的性格,就没有当街吵架的事了。{:230 (5)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7:57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6
估计有些人在赶场,我看自由自在也在开

自由自在是邀请场,重合的人不会多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9:33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7
看了几个掐你的帖子,不管就是黑的白的,这性格还真不错。
今天下班还在路上遇到一圈人看吵架的,要是都 ...

天热容易火气上头,天凉还是心平气和点好{:208 (30):}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39:35

都闷着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0:18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7
自由自在是邀请场,重合的人不会多

哦,没下过邀请场,不清楚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1:14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9
都闷着

水墨的场子比较温和,不像自由自在{:230 (5):}那边的场子太鸡血了,我不习惯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3:03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1
水墨的场子比较温和,不像自由自在那边的场子太鸡血了,我不习惯

我去自由不多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3:44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9
天热容易火气上头,天凉还是心平气和点好

这场还不错,看到吵架帖子,想平和都不可能。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4:28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3
我去自由不多

我只去过一次{:206 (5):}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5:02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3
这场还不错,看到吵架帖子,想平和都不可能。

这场没人吵架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5:20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4
我只去过一次

我下了五六场吧,蜜的时候多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6:22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9
都闷着

你这两天也很少发言啊{:208 (30):}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9:46:39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5
我下了五六场吧,蜜的时候多。

还是在自己熟悉的场子玩比较自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还能突破一千回复量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