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还能突破一千回复量吗
六百回复量了,闷的都送票楼吧,反正也不出来 木有人,去吃饭了 支持下 在线人不少,都是默默不说话的 好像都玩得不太起劲。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3好像都玩得不太起劲。
可能有不少人赶场疲惫了 估计有些人在赶场,我看自由自在也在开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5
可能有不少人赶场疲惫了
看了几个掐你的帖子,不管就是黑的白的,这性格还真不错。
今天下班还在路上遇到一圈人看吵架的,要是都你这样的性格,就没有当街吵架的事了。{:230 (5):}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6
估计有些人在赶场,我看自由自在也在开
自由自在是邀请场,重合的人不会多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7
看了几个掐你的帖子,不管就是黑的白的,这性格还真不错。
今天下班还在路上遇到一圈人看吵架的,要是都 ...
天热容易火气上头,天凉还是心平气和点好{:208 (30):} 都闷着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7
自由自在是邀请场,重合的人不会多
哦,没下过邀请场,不清楚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9
都闷着
水墨的场子比较温和,不像自由自在{:230 (5):}那边的场子太鸡血了,我不习惯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1
水墨的场子比较温和,不像自由自在那边的场子太鸡血了,我不习惯
我去自由不多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9
天热容易火气上头,天凉还是心平气和点好
这场还不错,看到吵架帖子,想平和都不可能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3
我去自由不多
我只去过一次{:206 (5):}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3
这场还不错,看到吵架帖子,想平和都不可能。
这场没人吵架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4
我只去过一次
我下了五六场吧,蜜的时候多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39
都闷着
你这两天也很少发言啊{:208 (30):}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5
我下了五六场吧,蜜的时候多。
还是在自己熟悉的场子玩比较自在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