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慨一下,救了颗蛋,惹得各方不容,玩得真失败
11、元灏SQ 8票 —— 22、木颏沙SQ(24楼) 18、殷釆倩SQ(31楼) 1、凤卿尘SQ(36楼) 6、天帝SQ(37楼) 20、萧续SQ(38楼) 12、元澈SQ(41楼) 16、武娉婷SQ(42楼) 28、秦展SQ(46楼)那你就错了,子娆不也救了蛋,她怎么就没有被不容的? 被冤在所难免,希望不要耿耿于怀,只能说本剑眼力还不够,冤了你再次说声抱歉了{:208 (31):} {:6_231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08
被冤在所难免,希望不要耿耿于怀,只能说本剑眼力还不够,冤了你再次说声抱歉了
{:230 (5):}并不觉得你是剑,好笑而已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09
杀群最开心了吧。本场我袖手,不会抓杀。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11
并不觉得你是剑,好笑而已
这个你可以猜,是不是剑不是问题,白道人人都可以是剑的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13
这个你可以猜,是不是剑不是问题,白道人人都可以是剑的
我猜到谁是剑,懒说。不过掐死了她的剧情家人而已。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14
我猜到谁是剑,懒说。不过掐死了她的剧情家人而已。
掐死了谁?{:230 (5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15
掐死了谁?
你拆 没觉的票你的都是高手吗,知足了。出的杀刺都票你,剑也票,多有存在感啊,和我一样。黑白道身份都贴我,我自豪,哈哈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16
你拆
元凌,不是自杀了吗?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13
杀群最开心了吧。本场我袖手,不会抓杀。
你不转有点可惜。
这样的票线挺辉煌的,杀群为了抬你出去,都拼上血本了。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04
那你就错了,子娆不也救了蛋,她怎么就没有被不容的?
我那一救最有力了,撤一票加一票,等于两票{:230 (5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08
被冤在所难免,希望不要耿耿于怀,只能说本剑眼力还不够,冤了你再次说声抱歉了
第二轮你的投票,我真怀疑过你,那5个人我都怀疑,只是没时间来而已 元灏SQ{:208 (31):}还望开心~~~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30
我那一救最有力了,撤一票加一票,等于两票
所以其实不在于救,而在于版面的气势,你版面的气势我是看白的{:208 (30):}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31
第二轮你的投票,我真怀疑过你,那5个人我都怀疑,只是没时间来而已
最主要元灏的身上我感觉不到气势,所以不敢定白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32
所以其实不在于救,而在于版面的气势,你版面的气势我是看白的
我没时间来,怕给白道添纠结,我能做的就只剩赶紧明了自己。有时间时,一般不肯这样玩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34
最主要元灏的身上我感觉不到气势,所以不敢定白
这句有疑问,我看他就是白花花的白,他已经很坦荡了,那么努力地抓杀,小黑屋的人不敢这样得罪人,会挂得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