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楼主: 谭宗明XY

既然票楼已经开了,这样吧,老谭先跳把剑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1
所以跟你对跳阿,票楼才开,版面可是早有了,85%的人都露面过

露面归露面,票楼不开,还是风月多,纯水多。所以对老谭而言,票楼开了,才算风云的开始。其实老谭的风云一般灌水期都不太来的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3
九儿玩的少,认识的人更少,看他们都互相认识,九儿云里雾里的。

九儿是新人?不认识才好,其实可以少了真身的干扰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5
露面归露面,票楼不开,还是风月多,纯水多。所以对老谭而言,票楼开了,才算风云的开始。其实老谭的风云 ...

嗯,每个人习惯不一样,我喜欢版面,所以就灌水。看票线费神,所以懒得用心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5
你可不简单,在我这里你是灰的。

我们互相灌水当然认识

灰的是什么颜色?九儿明明白白的,还一朵红色凤羽花在眉间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7
嗯,每个人习惯不一样,我喜欢版面,所以就灌水。看票线费神,所以懒得用心

有时候,版面比票线更重要。不过这场有6联合杀,票线还是应该有看头的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7
九儿是新人?不认识才好,其实可以少了真身的干扰。

也不算新人,以前玩过,最近又玩了几场了,这里是第二次来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8
有时候,版面比票线更重要。不过这场有6联合杀,票线还是应该有看头的

是的。票线也要等2轮以后,还得自由票才有价值,还得等两天呢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9
也不算新人,以前玩过,最近又玩了几场了,这里是第二次来

那我新,近两年我一共就玩了4场还是5场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9
也不算新人,以前玩过,最近又玩了几场了,这里是第二次来

其实我看九儿应该属于大胆型的,不用怕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0
是的。票线也要等2轮以后,还得自由票才有价值,还得等两天呢

那是肯定的,出杀之后的票线才有看头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力派选手,票楼开了是你天下,睥睨一切,V5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2
其实我看九儿应该属于大胆型的,不用怕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。

九儿灌水大胆,泡GG其实还是胆怯的,这场先是看到靳东再看了你的报到才大着胆子追你的,怕让你为难还犹豫了下呢。九儿倒是不怕抓杀,就是掐人怕掐急了,到时九儿只能躲了,你可要站前面保护我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4
实力派选手,票楼开了是你天下,睥睨一切,V5

不是老谭的天下,应该是虾米们共同的天下才对。老谭一个人可没那么大本事,顶多也就做个不惹纠结,最主要的是老谭希望看到大家都能动起来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8
不是老谭的天下,应该是虾米们共同的天下才对。老谭一个人可没那么大本事,顶多也就做个不惹纠结,最主要 ...

我和你相反,没开票楼灌水,开了票楼觉得没我事,灌不起来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高票了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跳的好哇,气场够大,俺给你撒花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0
我和你相反,没开票楼灌水,开了票楼觉得没我事,灌不起来了

你和我一类人啊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什么思路啊?你以为老谭这个跳剑是为了保命?再说高票跳剑能保命?
不过老谭倒是想问问你,你看老谭哪里黑了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老谭出手哦。还以为你高票了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是新人吗?还以为你们两个认出真身了呢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10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