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楼主: 谭宗明XY

既然票楼已经开了,这样吧,老谭先跳把剑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47
灌水另开个帖子灌吧,这里会影响抓杀

你开个孔雀开屏,我去围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20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0
你开个孔雀开屏,我去围观

你怎么不抓杀啊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20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拔你哪里的羽毛好,出杀了我假装看看,现在不急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20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抓几个了我看看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2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2
你抓几个了我看看

不告诉你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1 2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去回去,这里是老谭跳剑地盘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2 12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4
这楼有点高,龙姑娘辛苦了

老谭好,昨晚信号不好,累的眼睛都痛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2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21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抓杀如果不要翻版就好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21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2 12:08
老谭好,昨晚信号不好,累的眼睛都痛了

我们灌的水好多啊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21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28
我们灌的水好多啊。

昨晚我就过千了,但是还没赶上你 ,呵呵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08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