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儿
{:8_262:}这个拥抱给你。只想告诉你一句,我不想和东方捆绑。
但,如果可以,老谭愿意替你死。
抱抱,九儿电脑退出了,再进来忘记密码了,不上了,手机专门回这贴。道不同不相为谋,九儿不来了,等你挂了九儿手机来追个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38
抱抱,九儿电脑退出了,再进来忘记密码了,不上了,手机专门回这贴。道不同不相为谋,九儿不来了,等你挂了 ...
好,也许就是在今晚 你的名额给九儿了,所以九儿替你了,也许九儿不黑是帮你洗白的好屏风。也许你们是同黑。不过我倾向你黑 你的名额给九儿了,所以九儿替你了,也许九儿不黑是帮你洗白的好屏风。也许你们是同黑。不过我倾向你黑 别急啊,要不咱乘虚竹小和尚不在把飞鸿弄出去吧。{:6_231:}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0
你的名额给九儿了,所以九儿替你了,也许九儿不黑是帮你洗白的好屏风。也许你们是同黑。不过我倾向你黑
我基本可以确定你是杀了。
杀群应该是想拉老谭陪绑不成,换成了拉九儿。我没说错吧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2
我基本可以确定你是杀了。
杀群应该是想拉老谭陪绑不成,换成了拉九儿。我没说错吧
纱裙才不会拉人陪伴,1:3的比例,杀命可比虾命值钱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2
别急啊,要不咱乘虚竹小和尚不在把飞鸿弄出去吧。
{:205 (1):}我也同意这个 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5
我也同意这个
我也同意 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6
我也同意
{:230 (5):}只有等明天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4
纱裙才不会拉人陪伴,1:3的比例,杀命可比虾命值钱
所以我说啊,凤九也是不该和东方同验的。
凤九的版面和东方显然是对立的。
而且凤九掐过朱三,这一点看也是排杀的 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8
只有等明天了
哎哎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2
别急啊,要不咱乘虚竹小和尚不在把飞鸿弄出去吧。
{:205 (1):}抓到干好事的雷孔雀 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6
我也同意
上神犯戒了{:208 (30):}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9
所以我说啊,凤九也是不该和东方同验的。
凤九的版面和东方显然是对立的。
而且凤九掐过朱三,这一点看 ...
总之一句话,被你拖累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2
我基本可以确定你是杀了。
杀群应该是想拉老谭陪绑不成,换成了拉九儿。我没说错吧
是你利用了凤九罢了,无论凤九黑白,你弄死教主这点,教主身份出白,你是不是说要自杀? 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9
哎哎
{:230 (5):}今天已经号票了,虽然我并不觉得冷清秋黑........主要是我压根没见过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9
上神犯戒了
去去,我百无禁忌的犯什么戒啊 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1
今天已经号票了,虽然我并不觉得冷清秋黑........主要是我压根没见过
一个劲写字的主,版面游离状态,不知道是不是谁家娘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