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2
一个劲写字的主,版面游离状态,不知道是不是谁家娘子
{:230 (5):}不是吧,不像娘子版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1
去去,我百无禁忌的犯什么戒啊
色戒,三生三世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5
我也同意这个
等冷清秋来再说吧。九儿我觉得可放呢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9
抓到干好事的雷孔雀
{:6_231:}哈哈,我执念了。怎么办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4
等冷清秋来再说吧。九儿我觉得可放呢。
如果九儿能放,老谭就不放心了,你发现没,老谭都没帮九儿说话{:208 (32)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5
哈哈,我执念了。怎么办
小和尚和你拼命{:205 (1):}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0
总之一句话,被你拖累了
为何是被我?
夏目要验凤九我是不赞同的。验人要有顺序,如果是老谭验人,排杀的三轮内起码不会看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3
色戒,三生三世
我色谁了,我没对谁说让他以身相许啊{:208 (19):}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5
如果九儿能放,老谭就不放心了,你发现没,老谭都没帮九儿说话
老谭不是开帖叫九儿了吗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0
是你利用了凤九罢了,无论凤九黑白,你弄死教主这点,教主身份出白,你是不是说要自杀?
放心吧,你要出白,我自请票楼,这话不会收回。
我利用了凤九?这意思你是知道凤九白的吧?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6
为何是被我?
夏目要验凤九我是不赞同的。验人要有顺序,如果是老谭验人,排杀的三轮内起码不会看
拉倒吧,你说的话我标点符号都不信,我是懒得掉马甲 ,所以没扒你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6
老谭不是开帖叫九儿了吗
那个,说不想跟教主捆绑,又说愿意代替他?那为何不是帮着九儿洗白?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5
如果九儿能放,老谭就不放心了,你发现没,老谭都没帮九儿说话
怎么没有,你去看看终结号票帖子里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5
如果九儿能放,老谭就不放心了,你发现没,老谭都没帮九儿说话
老谭怕和教主一起上楼,其实他说自杀那话就白了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8
怎么没有,你去看看终结号票帖子里
{:230 (5):}没看见诚心{:4_142:}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6
老谭不是开帖叫九儿了吗
嗯,还是你懂老谭的意思。
夏目出终结号票的时候,我就说了凤九不该验。可是夏目说是苏三保的就要号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6
小和尚和你拼命
{:6_231:}他如果出了拼命就好了{:6_231:}她看她比我准,我马甲要掉了,我要哭了。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6
我色谁了,我没对谁说让他以身相许啊
你色了三生三世,这么快就忘了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5
如果九儿能放,老谭就不放心了,你发现没,老谭都没帮九儿说话
假如夏目说用老谭换凤九,我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8
老谭怕和教主一起上楼,其实他说自杀那话就白了
{:230 (5):}我一下午就这样,一会儿觉得白了,一会儿又觉得不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