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7
放心吧,你要出白,我自请票楼,这话不会收回。
我利用了凤九?这意思你是知道凤九白的吧?
看看提个人劫票楼去,别整这些没用的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7
拉倒吧,你说的话我标点符号都不信,我是懒得掉马甲 ,所以没扒你。
啊,老谭说要自杀那话,难道不能定白啊?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0
你色了三生三世,这么快就忘了
我觉得我跟你说话不在一个频道上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9
嗯,还是你懂老谭的意思。
夏目出终结号票的时候,我就说了凤九不该验。可是夏目说是苏三保的就要号。
{:208 (31):}是了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5
如果九儿能放,老谭就不放心了,你发现没,老谭都没帮九儿说话
那就是说九儿白老谭不一定白?这意思?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9
他如果出了拼命就好了她看她比我准,我马甲要掉了,我要哭了。
我要哭了,你是谁啊{:205 (1)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8
老谭怕和教主一起上楼,其实他说自杀那话就白了
小丫头有时候还是有灵性的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1
啊,老谭说要自杀那话,难道不能定白啊?
他的话不能轻易信的真的,除非我扒错他了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7
放心吧,你要出白,我自请票楼,这话不会收回。
我利用了凤九?这意思你是知道凤九白的吧?
凤九黑白你都黑了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0
假如夏目说用老谭换凤九,我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。
{:208 (19):}反正我就是这么感觉的,我觉得你都不敢帮凤九说话,也许是我没看见的太多而钻牛角尖了{:208 (19):}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8
那个,说不想跟教主捆绑,又说愿意代替他?那为何不是帮着九儿洗白?
他已经尽力了,但他说话代替不了蛋号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2
他的话不能轻易信的真的,除非我扒错他了
我只能告诉你的是,你不可能扒对老谭。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1
我觉得我跟你说话不在一个频道上
那我戒口,吃一堑长一智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3
我只能告诉你的是,你不可能扒对老谭。
扒对了怎么办,咋们先说说这事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2
那就是说九儿白老谭不一定白?这意思?
{:230 (5):}是,我是觉得对待九儿这事上没尽心,如果凤九黑老谭这就看起来躲闪的味道了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4
那我戒口,吃一堑长一智
我看行,不然你说话我听不太懂,得想半天。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4
扒对了怎么办,咋们先说说这事
因为你不会认得我,明白?
连哨子都不认得我,我刚才都说过了,我是开场才加哨子QQ的。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5
我看行,不然你说话我听不太懂,得想半天。
谢谢,不过是说了你角色相关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3
他已经尽力了,但他说话代替不了蛋号
这你也看到了?在哪儿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7
这你也看到了?在哪儿
第一页{:204 (1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