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07:56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6
因为你不会认得我,明白?
连哨子都不认得我,我刚才都说过了,我是开场才加哨子QQ的。

你这么说,其实已经露底了,所以我没扒错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08:37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2
我要哭了,你是谁啊

{:6_231:}你是桃花?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08:40

我真是无法和你们说话。
首先,老谭已经尽力让蛋号定东方,而且不捆绑老谭,你们明白我这样做的心意吗?
其次,我在剑号票帖子里提了可以用王玄策换下凤九,可是你们看到夏目的回答了吗?
这一个个地都站着说话不腰疼的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0:01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8
你是桃花?

我桃花满天下{:205 (1):}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1:06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8
你是桃花?

怎么可能是桃花,和尚才是桃花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1:08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7
你这么说,其实已经露底了,所以我没扒错

扒对不代表认得我,而且我确信你不可能认得我。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2:21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1
扒对不代表认得我,而且我确信你不可能认得我。

那就当我扒错,不认得你好了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3:22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1
怎么可能是桃花,和尚才是桃花

那好办了。和尚看飞鸿最准了。{:6_231:}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4:10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2
那就当我扒错,不认得你好了

没必要说假话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4:20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0
我桃花满天下

{:6_216:}认错了,差点扑过去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5:05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7
你这么说,其实已经露底了,所以我没扒错

谁?把她裙角掀起来看看{:6_231:}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6:15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4
认错了,差点扑过去

哈哈哈,乐死,你不会是楚颜妞吧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6:38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8
我真是无法和你们说话。
首先,老谭已经尽力让蛋号定东方,而且不捆绑老谭,你们明白我这样做的心意吗?
...
你不陪绑,只是你不敢,因为你黑道,不合自请宗旨。你的心意,就是再掐死一蛋,今晚再砍一虾蛋,本场完美了。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6:42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5
谁?把她裙角掀起来看看

不扒了,我小马甲下的,一会掉了麻烦。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9:17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6
你不陪绑,只是你不敢,因为你黑道,不合自请宗旨。你的心意,就是再掐死一蛋,今晚再砍一虾蛋,本场完美 ...

在我有把握你是黑的时候,我为什么要和你捆绑?你是白的,从一轮我掐你时就只知道反咬?你自己看看你连续两轮圈的名单,最后一蛋都跳了,你是哪个蛋?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22:04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4
认错了,差点扑过去

我要哭啦是学你说话,你是孔雀我可不是鹦鹉{:205 (1):}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九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