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心
那么多人都用小马甲下场,我都不知道谁是谁,下场见了也还是不认识。可我从来不用小马甲,这好像不很好玩啊 很正常 太正常了,我也是小马甲,自带游戏马甲是司马长风,下场马甲是碎心人。我就知道孤杀是你,但是我不会扒马甲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7 09:24
太正常了,我也是小马甲,自带游戏马甲是司马长风,下场马甲是
碎心人。我就知道孤杀是你,但是我不会扒马 ...
你有大马甲不?同场过的谁啊?晕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7 09:22
很正常
是很正常,可是信息不对称啊 九儿就这一个马甲,下次老头认识九儿了吧?你说的什么纱裙是不是认错人了。
鞠武老头很帅,别学他们弄小马甲,不然不帅了{:208 (31):}
萧离若 发表于 2017-6-17 09:26
九儿就这一个马甲,下次老头认识九儿了吧?你说的什么纱裙是不是认错人了。
鞠武老头很帅,别学他们弄小 ...
以前肯定见过。五月吧的欢乐颂? 本场就一个小马甲,其他都是大马甲,以后你就熟悉了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7 09:27
以前肯定见过。五月吧的欢乐颂?
五月吧的欢乐颂没下过,下过一场聊斋,一场七夜雪,另外的因为太闷记不清了,这里下过搜神记一场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-6-17 09:29
本场就一个小马甲,其他都是大马甲,以后你就熟悉了
噗,我也是小马甲,哈哈哈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0
五月吧的欢乐颂没下过,下过一场聊斋,一场七夜雪,另外的因为太闷记不清了,这里下过搜神记一场
那同场过,呵呵。七夜雪和搜神记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1
那同场过,呵呵。七夜雪和搜神记。
我记得你,只是忘记你什么游戏马甲了,只记得满版提探花郎,看样子你掉了马甲不挂是不可能的了。{:230 (5):}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5
我记得你,只是忘记你什么游戏马甲了,只记得满版提探花郎,看样子你掉了马甲不挂是不可能的了。{:230 (5 ...
我是猪八戒,哈哈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5
我记得你,只是忘记你什么游戏马甲了,只记得满版提探花郎,看样子你掉了马甲不挂是不可能的了。{:230 (5 ...
画风不太一样 {:208 (19):}我这个是水墨的大马甲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-6-17 09:26
九儿就这一个马甲,下次老头认识九儿了吧?你说的什么纱裙是不是认错人了。
鞠武老头很帅,别学他们弄小 ...
九儿,衣哥应该跟你同场过,想不起在哪里了,你一般在哪里玩啊?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1
那同场过,呵呵。七夜雪和搜神记。
七夜雪老谭也下了,也是刺客。被乌龙了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7 11:14
七夜雪老谭也下了,也是刺客。被乌龙了。
我是被沙飞冤了,我是个小虾米 老头,老谭是大马甲,很早很早的时候还有过一个马甲,年代太久,认识的人不多了。近三年的老谭就这一个马甲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7 11:15
老头,老谭是大马甲,很早很早的时候还有过一个马甲,年代太久,认识的人不多了。近三年的老谭就这一个马甲 ...
哈哈,我才玩半年,你几年前的马甲我不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