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168
- 性别
- 保密
- 主题
- 金币
- 枚
- 水晶
- 滴
- 阅读权限
- 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- 注册时间
- 2017-6-9
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7-06-15 15:21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【杀票】
朱三太子XY---杀手:曼陀罗
——票: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(51楼) ——改票:36、包奕凡XY(99楼)
——票:21、姜子牙XY 36、包奕凡XY(6楼) ——改票:12、司马长风XY 21、姜子牙XY(48楼) ——改票: 4、李寻欢XY 40、孙悟空XY(74楼)
连票2次包奕凡、姜子牙,2人排杀。
冷清秋XY------杀手:鹤顶红
——票: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(45楼)
——票:20、朱尔旦XY 37、朱三太子XY(112楼)
——票:30、谭宗明XY 36、包奕凡XY(20楼)
A杀与太子踩票,包奕凡再排杀。
凤九XY--------独刺:乌头碱
——票: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(15楼) ——改票:36、包奕凡XY(92楼)
——票:36、包奕凡XY 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(10楼) ——改票:20、朱尔旦XY 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(54楼) ——改票:16、张小娴XY 20、朱尔旦XY(110楼)
——票:36、包奕凡XY 16、张小娴XY(11楼) ——改票:10、东方不败XY 42、花满楼XY(35楼) ——改票:36、包奕凡XY 10、东方不败XY(64楼) ——改票:43、潘安XY 44、庄妃XY(76楼) ——改票:28、白素贞XY 8、楚乔XY(101楼)
票4次包奕凡,包奕凡排杀。
票2次张小娴,弱排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要结合上面二杀的票来看的,二杀连续踩3次,刺接着踩了4次,包奕凡这个只能卖掉了。
至于张小娴,也是同理,刺踩过2次,再结合她本身的票线,所以弱排,不一定强排。
你说刺的票不算,因为她是独立的,其实你看凤九的票,没一票中杀,说明她不是有意奔着杀去踩。而被她踩得最多的,说明在她看来是不黑的。当然她看来不黑,不说明就真的白,所以再结合二杀的票,其实就能被凤九狠踩而杀也踩过的结合起来看其本人票线得出结论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