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楼主: 东方不败XY

[分析] 前三轮票线分析与圈洗名单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放了,哈哈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2
你也洗洗,洗白了,就把猪八戒重点圈了

潘安做昨天遇见过以次,看他说过两句话~~~你让他洗澡~~~~哈哈,笑死楼楼哥哥了~~~他估计都不知道洗澡是什么,只会追着你拜师~~~~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4
不管你掐不掐包子和老谭,他俩孤杀嫌疑在我这排不掉~~~~~~~你再仔细品一下孤杀得语气,,和他俩太像了

黑蛋和孤杀都没出,说实话也是醉了。
包子那衣服,真是得瑟,但这轮有现成的几个圈洗名单,包子和老谭下轮再看吧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放的也送我认可,花满楼你也放心够大的,呵呵。用花满楼换我吧,他比我招人儿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希望把包子卖给杀刺,这个人票线还行的,杀刺踩了几个,也被杀刺踩得很惨。孤杀嫌,应该不是他吧,听说是刀妹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8
黑蛋和孤杀都没出,说实话也是醉了。
包子那衣服,真是得瑟,但这轮有现成的几个圈洗名单,包子和老谭下 ...

包子只能说肯定不是杀。。。强排杀。。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8
黑蛋和孤杀都没出,说实话也是醉了。
包子那衣服,真是得瑟,但这轮有现成的几个圈洗名单,包子和老谭下 ...

牛B人物,不出楼哥哥不放心,教主和蛋蛋们明身份的说了算吧~~孤杀太厉害了,,,两轮带走我们俩蛋蛋~~~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9
你放的也送我认可,花满楼你也放心够大的,呵呵。用花满楼换我吧,他比我招人儿

你在版上掐这掐那,你这衣服吧,还真有黑蛋嫌啊,要么你洗下票线,谁让你的票线黑呢,我也是没办法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21
牛B人物,不出楼哥哥不放心,教主和蛋蛋们明身份的说了算吧~~孤杀太厉害了,,,两轮带走我们俩蛋蛋~~~{: ...

所以脑门疼 被白道搞S的我,差点就想向黑道投诚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9
你放的也送我认可,花满楼你也放心够大的,呵呵。用花满楼换我吧,他比我招人儿

小老头算是恐吓吗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20
包子只能说肯定不是杀。。。强排杀。。。

先放,票面那么好,卖给杀刺是最好的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35
你在版上掐这掐那,你这衣服吧,还真有黑蛋嫌啊,要么你洗下票线,谁让你的票线黑呢,我也是没办法

我这衣服就黑蛋嫌?你让战国的一个老头穿花花绿绿才正常吗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37
先放,票面那么好,卖给杀刺是最好的

我自从给他强排杀以后就没票过他了。我可是追了他两轮。。。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36
小老头算是恐吓吗?

鞠武的有一个身份分析帖,我是看过了的,比较吞吐含蓄,不太看好,再结合票线,应该划为重点人物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36
小老头算是恐吓吗?

啥叫恐吓啊,你至少比我黑吧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38
鞠武的有一个身份分析帖,我是看过了的,比较吞吐含蓄,不太看好,再结合票线,应该划为重点人物。

什么叫吞吐含蓄?必须把所有人安上身份才叫明确?那有意义吗?只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?理解不了。在那基础上我圈了人的,你们看到吗?晕,补补版好嘛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41
什么叫吞吐含蓄?必须把所有人安上身份才叫明确?那有意义吗?只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?理解不了。在那基础 ...

在补啊,那边不是说给你批注了吗?你的主帖说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38
我自从给他强排杀以后就没票过他了。我可是追了他两轮。。。。

追他两轮做什么啊,追票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5 16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出虾,保持沉默,但是很纠结叶宋,现在连白浅也纠结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5 16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19
你放的也送我认可,花满楼你也放心够大的,呵呵。用花满楼换我吧,他比我招人儿

花满楼怎么比你招人了?他文轰了冷清秋啊,最起码杀是排掉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08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