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28 凤九和太子是有过踩杀的,但踩杀1次可以理解,连续几轮追着踩同一组杀同一个人还是比较少见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29 朱三太子XY---杀手:曼陀罗 ——票: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(51楼) ——改票:36、包奕凡XY(99楼) ——票 ...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30 你一歇容易挂票楼,你还是别歇了,哈哈哈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35 不对不对,在同组杀安全的情况下,猛踩怕什么 除上面情况,还有就是保不住会踩
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35 辛苦了,这个还是花了很多时间做的,膜拜个。。。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32 太子踩杀可以有,凤九无所谓踩不踩,而且凤九版多白啊,她的出票价值不大 研究太子和冷清秋的线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37 你这思路歪了,这不是跟风踩,而是二轮连续踩,这个意义不一样。 前一轮票定时踩定,可以看作跟踩,但第 ...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38 据说哨家属? 你票线很棒,也做个票线吧
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43 在乡下,事情比较杂,没办法安静下来做个票线。。。而且我票线好像挺坑的吧。。。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44 这么说吧,你是根据出局杀刺三轮出票和存活玩家三轮出票定的黑白,偏面大些,尤其目前存活人这多。如果根据 ...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47 这些票线全黑或者票线全虾的,总是个依据,能出票这么黑或者这么歪者,不该出来洗洗吗?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46 还好啊,上一场的曹,,印象深着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GMT+8, 2026-6-24 08:5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