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6:51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0
我和你相反,没开票楼灌水,开了票楼觉得没我事,灌不起来了

{:230 (2):}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7:42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2
这贴跳的好哇,气场够大,俺给你撒花

乔乔这下是不是可以有一点点喜欢靳东了?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8:45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4
期待老谭出手哦。还以为你高票了。

老谭唯一的一票是你给的,就当认识一下留个纪念吧。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9:08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4
这什么思路啊?你以为老谭这个跳剑是为了保命?再说高票跳剑能保命?
不过老谭倒是想问问你,你看老谭哪 ...

刚上来看见你跳剑啊,还以为高票跳剑呢。你和九儿走的剧情让我有点存疑。前后态度转变。票你倒不是完全老黑,你刚好在我隔壁,其实九儿在我这也不白。可刚看见她说自己新人。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29:43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5
九儿是新人吗?还以为你们两个认出真身了呢。

没有,我不知道九儿是谁。知道就不会让猪八戒去背九儿了。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32:57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7
乔乔这下是不是可以有一点点喜欢靳东了?

其实我也是靳东粉,只不过是喜欢包总比老谭多一些{:230 (5):}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34:01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9
刚上来看见你跳剑啊,还以为高票跳剑呢。你和九儿走的剧情让我有点存疑。前后态度转变。票你倒不是完全老 ...

{:230 (5):}跟我一样,我也看黑九儿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34:50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9
刚上来看见你跳剑啊,还以为高票跳剑呢。你和九儿走的剧情让我有点存疑。前后态度转变。票你倒不是完全老 ...

没有安迪老谭没想和任何人走剧情。
和九儿走到一起纯属偶然,说来话长,因为自带马甲大家没法演绎剧情,我怕大家都闷着不好玩,就开个主题让大家互相穿越,可以乱爱,结果我让猪八戒去背九儿,九儿她姑姑不乐意了,说猪八戒太丑。而我没想到的是九儿是个靳东迷,更没想到的是迷得这样疯狂,一天没来,大树都参天了,老谭本想让她做安迪来接受,结果九儿实在没有安迪的气质,这才改成我去接纳九儿,也算是一种成全吧。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35:48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2
其实我也是靳东粉,只不过是喜欢包总比老谭多一些

男人和女人的审美可能不一样。男人估计没几个会喜欢小包总型的。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39:47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4
跟我一样,我也看黑九儿

九儿目前的灌水的感觉还是轻松的,我是觉得走黑了多少会有所顾忌,这样疯狂扑人,有点不管不顾的样子。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1:16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5
男人和女人的审美可能不一样。男人估计没几个会喜欢小包总型的。

九儿也不喜欢小包总类型的,所以和男人女人没关系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2:32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9
九儿目前的灌水的感觉还是轻松的,我是觉得走黑了多少会有所顾忌,这样疯狂扑人,有点不管不顾的样子。

恩,再看看,毕竟我还没下手票呢{:230 (5):}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3:25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41
九儿也不喜欢小包总类型的,所以和男人女人没关系

女人喜欢靳东的很多,不过像我家九儿这般疯狂的应该比较少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4:51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9
九儿目前的灌水的感觉还是轻松的,我是觉得走黑了多少会有所顾忌,这样疯狂扑人,有点不管不顾的样子。

老谭是说九儿好花痴的样子嘛,捂脸
姑姑说,我们青丘的狐狸要敢爱敢恨,九儿选凤九也因为喜欢这丫头的执着,所以不想辜负这马甲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7:01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44
老谭是说九儿好花痴的样子嘛,捂脸
姑姑说,我们青丘的狐狸要敢爱敢恨,九儿选凤九也因为喜欢这丫头的执 ...

九儿确实够热烈的,哈哈。
这样喜欢靳东,我是没想到。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8:10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42
恩,再看看,毕竟我还没下手票呢

不急,慢慢来。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48:37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48
不急,慢慢来。

你看黑的呢,提来看看撒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54:03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48
你看黑的呢,提来看看撒

活跃的目前都还好,闷人暂时不好说,半活跃有点感觉的是:小包总、朱三太子、花满楼,另外李寻欢、东方不败也在关注之列。
还有,你对你家那个先别急着护啊,我可是和他同过三次杀群的,不过这段时间我下场少,没太看他走黑的样子了,他没版面,出手就票楚乔,这一点并不好看的。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56:29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54
活跃的目前都还好,闷人暂时不好说,半活跃有点感觉的是:小包总、朱三太子、花满楼,另外李寻欢、东方不 ...

咦咦咦,你晓得我是谁了?艾玛我马甲掉完了啊

对他,你放心好了,这个时期,我可不信他还有精力走黑,能忙死他累死他{:230 (5):}还有啊,我还没开始护呢好不好,虽然我有这大蒜,哈哈哈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1 19:59:20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56
咦咦咦,你晓得我是谁了?艾玛我马甲掉完了啊

对他,你放心好了,这个时期,我可不信他还有精力走黑,能忙死 ...

你下午开给九儿的帖子让我知道你是谁的。你哪里还需要掉,根本就是直接脱嘛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既然票楼已经开了,这样吧,老谭先跳把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