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会真累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8
还记得前面你上来就说我萌娃,我反掐回去。我是说哪里
我手机里你现在还是平头男,电脑看到萌娃头像,听说这么一个说法才提醒你来着,师傅是这么说的,十个萌娃九个杀,好吧,你是那第10个好不好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3
手机看会真累
这楼有点高,龙姑娘辛苦了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0
真身问题九儿回答过几次了,开始以为老谭是个女孩子才追的,后来有人说真身情侣什么,九儿害怕老谭是个有 ...
回答我了吗?我怎么没注意?我翻翻你的版去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0
我是魔
魔家四将是你叔叔么{:208 (30):}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0
不不不,我没看黑你。但我并不放心你家的。这是两回事。
你掐九儿的原因我也看了,但你开贴说的是她票了 ...
不是,你看黑我也没关系,我开贴那里说他票了芭芭拉是我专门去票楼看她票的谁,她如果票别个我认为版面白的人,我也会说,只是恰好是巴拉巴拉罢了,重点是后面的好吗,那个只是无关紧要,我只是觉得他不黑而已,最最主要的还是我说的所谓的拱火好吗{:230 (5):}愁死我了,为啥一扯到他,你们就觉得我疯了呢,我强调,不管他的事{:208-(15)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5
回答我了吗?我怎么没注意?我翻翻你的版去
你去看我发的安迪有话说的主题,你问的我都没注意,午饭时上电脑被小夭姐掐呢,都没空看其他帖子。我这么温柔地问下她不应姜老头掐改票没出现的令狐冲的原因,她就掐我了。掐人好危险,温柔地掐人更危险,撇嘴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21
不是,你看黑我也没关系,我开贴那里说他票了芭芭拉是我专门去票楼看她票的谁,她如果票别个我认为版面白的 ...
就关他的事,不是楚姐姐说我还不知道呢。你惹不起姜老头就知道欺负我,哼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25
就关他的事,不是楚姐姐说我还不知道呢。你惹不起姜老头就知道欺负我,哼
那你看不到她说的别的?你的初衷难道不是想让我俩掐起来的?有了这个感觉,你说我还能坐着等你跟姜子牙联手吗?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28
那你看不到她说的别的?你的初衷难道不是想让我俩掐起来的?有了这个感觉,你说我还能坐着等你跟姜子牙联手 ...
都互票了,接下来不是互掐吗?你直接躲了姜老头,九儿当然问问姜老头对你改票的看法?你看,你这一躲,那老头又不见人了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33
都互票了,接下来不是互掐吗?你直接躲了姜老头,九儿当然问问姜老头对你改票的看法?你看,你这一躲,那 ...
为何不问我?你觉得姜子牙那我能掐的过?我不想接招而已,互票的人是他不是我,你不去掐他反而来掐我?我不接招叫躲?那我不接你的是不是也叫躲?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35
为何不问我?你觉得姜子牙那我能掐的过?我不想接招而已,互票的人是他不是我,你不去掐他反而来掐我?我不接 ...
小夭姐哪里是不接,都反掐了,你看你看,九儿白白的脸蛋都被你掐紫了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39
小夭姐哪里是不接,都反掐了,你看你看,九儿白白的脸蛋都被你掐紫了
九儿,你掐人很厉害的,你是高手,我承认{:205 (1):}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35
为何不问我?你觉得姜子牙那我能掐的过?我不想接招而已,互票的人是他不是我,你不去掐他反而来掐我?我不接 ...
姜老头在掐你,我征求下他意见,我要是决定掐你就单独开贴叫你了。你都没等我掐,就直接喊我掐上我了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23
你去看我发的安迪有话说的主题,你问的我都没注意,午饭时上电脑被小夭姐掐呢,都没空看其他帖子。我这么 ...
{:6_231:}在看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4
我手机里你现在还是平头男,电脑看到萌娃头像,听说这么一个说法才提醒你来着,师傅是这么说的,十个萌娃 ...
风云师傅么?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20
魔家四将是你叔叔么
{:6_231:}灌水另开个帖子灌吧,这里会影响抓杀
你这第一轮控版,还敢跳剑,还真有意思了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40
九儿,你掐人很厉害的,你是高手,我承认
小夭姐这是笑话我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46
风云师傅么?
另一贴回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