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47
灌水另开个帖子灌吧,这里会影响抓杀
你开个孔雀开屏,我去围观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0
你开个孔雀开屏,我去围观
{:6_231:}你怎么不抓杀啊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0
你怎么不抓杀啊
我看拔你哪里的羽毛好,出杀了我假装看看,现在不急{:6_231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0
你怎么不抓杀啊
你抓几个了我看看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2
你抓几个了我看看
{:6_231:}不告诉你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53
不告诉你。
回去回去,这里是老谭跳剑地盘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4
这楼有点高,龙姑娘辛苦了
老谭好,昨晚信号不好,累的眼睛都痛了
看看
抓杀如果不要翻版就好了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2 12:08
老谭好,昨晚信号不好,累的眼睛都痛了
我们灌的水好多啊。{:6_231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28
我们灌的水好多啊。
昨晚我就过千了,但是还没赶上你 ,呵呵{:210 (7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