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1
所以跟你对跳阿,票楼才开,版面可是早有了,85%的人都露面过
露面归露面,票楼不开,还是风月多,纯水多。所以对老谭而言,票楼开了,才算风云的开始。其实老谭的风云一般灌水期都不太来的。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3
九儿玩的少,认识的人更少,看他们都互相认识,九儿云里雾里的。
九儿是新人?不认识才好,其实可以少了真身的干扰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5
露面归露面,票楼不开,还是风月多,纯水多。所以对老谭而言,票楼开了,才算风云的开始。其实老谭的风云 ...
嗯,每个人习惯不一样,我喜欢版面,所以就灌水。看票线费神,所以懒得用心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5
你可不简单,在我这里你是灰的。
我们互相灌水当然认识
灰的是什么颜色?九儿明明白白的,还一朵红色凤羽花在眉间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7
嗯,每个人习惯不一样,我喜欢版面,所以就灌水。看票线费神,所以懒得用心
有时候,版面比票线更重要。不过这场有6联合杀,票线还是应该有看头的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7
九儿是新人?不认识才好,其实可以少了真身的干扰。
也不算新人,以前玩过,最近又玩了几场了,这里是第二次来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8
有时候,版面比票线更重要。不过这场有6联合杀,票线还是应该有看头的
是的。票线也要等2轮以后,还得自由票才有价值,还得等两天呢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9
也不算新人,以前玩过,最近又玩了几场了,这里是第二次来
那我新,近两年我一共就玩了4场还是5场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9
也不算新人,以前玩过,最近又玩了几场了,这里是第二次来
其实我看九儿应该属于大胆型的,不用怕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0
是的。票线也要等2轮以后,还得自由票才有价值,还得等两天呢
那是肯定的,出杀之后的票线才有看头。
实力派选手,票楼开了是你天下,睥睨一切,V5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2
其实我看九儿应该属于大胆型的,不用怕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。
九儿灌水大胆,泡GG其实还是胆怯的,这场先是看到靳东再看了你的报到才大着胆子追你的,怕让你为难还犹豫了下呢。九儿倒是不怕抓杀,就是掐人怕掐急了,到时九儿只能躲了,你可要站前面保护我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4
实力派选手,票楼开了是你天下,睥睨一切,V5
不是老谭的天下,应该是虾米们共同的天下才对。老谭一个人可没那么大本事,顶多也就做个不惹纠结,最主要的是老谭希望看到大家都能动起来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18
不是老谭的天下,应该是虾米们共同的天下才对。老谭一个人可没那么大本事,顶多也就做个不惹纠结,最主要 ...
我和你相反,没开票楼灌水,开了票楼觉得没我事,灌不起来了{:206 (5):}
你高票了?
这贴跳的好哇,气场够大,俺给你撒花{:4_130:}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0
我和你相反,没开票楼灌水,开了票楼觉得没我事,灌不起来了
{:6_231:}你和我一类人啊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1
你高票了?
这什么思路啊?你以为老谭这个跳剑是为了保命?再说高票跳剑能保命?
不过老谭倒是想问问你,你看老谭哪里黑了?
{:6_231:}期待老谭出手哦。还以为你高票了。
九儿是新人吗?还以为你们两个认出真身了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