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4
你和我一类人啊。
你是鸟我是人{:205 (1):}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59
你下午开给九儿的帖子让我知道你是谁的。你哪里还需要掉,根本就是直接脱嘛
啊,不会吧,我木有脱啊{:208 (19):}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59
你是鸟我是人
{:6_231:}我是魔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8
老谭唯一的一票是你给的,就当认识一下留个纪念吧。
{:6_231:}算有缘不?你白了我得去掐掐九儿。不过她有点躲闪我,又说是新人,下不去手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0
我是魔
小丫头,你考虑去换个人票,票老谭肯定是白票的,当然,在你没看好的人之前,老谭的肩膀可以先借你放一票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9
没有,我不知道九儿是谁。知道就不会让猪八戒去背九儿了。
好吧(∩_∩),知道了。我问九儿是不是认出真身了,她好像没回答我。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4
跟我一样,我也看黑九儿
她有点躲闪,下不去手。早上来找我让我别票老谭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0
啊,不会吧,我木有脱啊
那么明显,还能几个不识你啊,话说你现在是不是碰到草就变得生猛无比了?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4
没有安迪老谭没想和任何人走剧情。
和九儿走到一起纯属偶然,说来话长,因为自带马甲大家没法演绎剧情, ...
原来是这样,看来前面我错过了。我去看看她的树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35
男人和女人的审美可能不一样。男人估计没几个会喜欢小包总型的。
为什么啊?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26
{:208 (31):}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4
那么明显,还能几个不识你啊,话说你现在是不是碰到草就变得生猛无比了?
噗,瞎说,我掐九儿还真不是因为谁,原因你看帖了?你如果觉得我是因为九儿出票才掐她,那就错了,才第一轮,我是对他没信心还是对我?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2
算有缘不?你白了我得去掐掐九儿。不过她有点躲闪我,又说是新人,下不去手。
九儿哪里躲闪你了,九儿让你别票老谭,你说要和九儿说话,都没见你找我,倒是小夭姐掐我来着,可她明显是掐不过姜老头来欺负我了。我还说客客比我还萌,让她掐掐你,你都没回应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59
你下午开给九儿的帖子让我知道你是谁的。你哪里还需要掉,根本就是直接脱嘛
分享分享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7
九儿哪里躲闪你了,九儿让你别票老谭,你说要和九儿说话,都没见你找我,倒是小夭姐掐我来着,可她明显是 ...
{:6_231:}还记得前面你上来就说我萌娃,我反掐回去。我是说哪里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4
那么明显,还能几个不识你啊,话说你现在是不是碰到草就变得生猛无比了?
{:6_231:}原来是她啊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7
噗,瞎说,我掐九儿还真不是因为谁,原因你看帖了?你如果觉得我是因为九儿出票才掐她,那就错了,才第一轮,我 ...
不不不,我没看黑你。但我并不放心你家的。这是两回事。
你掐九儿的原因我也看了,但你开贴说的是她票了巴拉巴拉雪舞,而巴拉巴拉雪舞没有版面,这很快让我想到你这样说,表明了你是谁,知道不?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7
噗,瞎说,我掐九儿还真不是因为谁,原因你看帖了?你如果觉得我是因为九儿出票才掐她,那就错了,才第一轮,我 ...
那个是草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03
好吧(∩_∩),知道了。我问九儿是不是认出真身了,她好像没回答我。
真身问题九儿回答过几次了,开始以为老谭是个女孩子才追的,后来有人说真身情侣什么,九儿害怕老谭是个有真身情侣的男的让他为难,发了贴安迪有话说。老谭说我想多了,我才安心继续恩爱的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10
不不不,我没看黑你。但我并不放心你家的。这是两回事。
你掐九儿的原因我也看了,但你开贴说的是她票了 ...
反串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