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票楼已经开了,这样吧,老谭先跳把剑
别对我说本场没有剑,虾米,人人都应该是剑。接下来,你们可以称我谭剑了。也期待更多的虾米可以在我这里越来越明晰。
噗。。。我对跳一个 采访下,1票你跳剑,是想成名还是成家{:210 (7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0
噗。。。我对跳一个
可以啊。也欢迎杀刺来一起跳,只要你能动起来就不怕 九儿,你若有兴趣,我们可以一起抓杀玩。老谭不擅表白,可能不能陪你一起种树,一起抓杀也是一种乐趣,你觉得呢?
你若没兴趣,随意灌你的水就好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2
可以啊。也欢迎杀刺来一起跳,只要你能动起来就不怕
你看我是杀刺?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1
采访下,1票你跳剑,是想成名还是成家
跳剑和1票没半毛钱关系,更不想成名成家,老谭一票没有也一样会跳。就是觉得既然下了风云,就都别闷着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3
你看我是杀刺?
沟通有障碍?那话不是说你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4
跳剑和1票没半毛钱关系,更不想成名成家,老谭一票没有也一样会跳。就是觉得既然下了风云,就都别闷着。
...
哦!也是,你就101贴,是比较闷 老谭真帅,九儿陪你抓杀,九儿抓不好学着抓。怎么看,我家谭剑剑都是最帅的{:208 (37):}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5
沟通有障碍?那话不是说你。
哦。话说你放一起容易误会哒 {:220 (10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5
哦!也是,你就101贴,是比较闷
才开场你都900多了,太能灌了。老谭不会做水王,但肯定也不会闷着。票楼开了,对老谭而言,风云才算开始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5
老谭真帅,九儿陪你抓杀,九儿抓不好学着抓。怎么看,我家谭剑剑都是最帅的
帅不帅还不知道,试试看吧,我看九儿也是伶牙俐齿的,怎么会是学着抓呢? {:8_381:}围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6
哦。话说你放一起容易误会哒
你说一起跳的时候,其实我就觉得你也白的,我这样说你信不信?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8:59
才开场你都900多了,太能灌了。老谭不会做水王,但肯定也不会闷着。票楼开了,对老谭而言,风云才算开始 ...
所以跟你对跳阿,票楼才开,版面可是早有了,85%的人都露面过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1
你说一起跳的时候,其实我就觉得你也白的,我这样说你信不信?
哈哈,你问的我无言以对
我白大家看着呢,天天在版面亮在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1
帅不帅还不知道,试试看吧,我看九儿也是伶牙俐齿的,怎么会是学着抓呢?
九儿玩的少,认识的人更少,看他们都互相认识,九儿云里雾里的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1 19:03
九儿玩的少,认识的人更少,看他们都互相认识,九儿云里雾里的。
你可不简单,在我这里你是灰的。
我们互相灌水当然认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