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蛋侠终极号】教主,凤九 , 令狐冲,冷清秋―――――――游侠请跟号
本帖最后由 夏目XY 于 2017-6-14 18:34 编辑明蛋明虾请进来商量
各位洗白就放,玩个性一律不放
号凤九不如号王玄策。
凤九最早提朱三排杀的。版面也不像孤杀和黑蛋,唯一只剩下刺嫌了,刺嫌应该不急的 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 友情顶帖{:8_381:} 那我去帮你拉一下~ 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是的。想破个局 {:6_231:}那么巧,包包刚醒,目目就出预号了,票2出4,加个冷狐冲吧{:6_208:} 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{:210 (3):}预号票,不是时间还早吗 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{:210 (3):}预号票,不是时间还早吗
果然是老实和尚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那么巧,包包刚醒,目目就出预号了,票2出4,加个冷狐冲吧
好的 {:208 (31):}进来支持一把{:6_231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是的。想破个局
老谭凤九出一个 呸!你号吧{:206 (5):} 九儿很配合你,这算耍个性吗?{:208 (19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7
好的
七娘也可以缓缓的吧 张小娴呢,票线并不好,闷杀不{:6_231:}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8
九儿很配合你,这算耍个性吗?
没有说你个性,我是怕有人个性,所以丑话说前头
你是朱三太子卖给我的,所以号你,你赶紧出分析吧,像包子一样自己洗白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8
九儿很配合你,这算耍个性吗?
{:208 (32):}现在还想说是报复吗,这场被你扣各种帽子,吓得我都不敢提你了,凤九V5{:208 (19):} 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9
张小娴呢,票线并不好,闷杀不
张小娴也可以,这轮搭个闷人令狐冲就可以了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8
七娘也可以缓缓的吧
版面不好,提到再说,你还有没有过硬的人,争取今晚出3个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1
张小娴也可以,这轮搭个闷人令狐冲就可以了
张小娴凤九教主,你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