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4
我还没长大,长大了哼
长大了翅膀硬了会飞了是吧{:205 (1)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4
我还没长大,长大了哼
长大了翅膀硬了会飞了是吧{:205 (1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38
冷清秋是老谭给的,你问问他看看有没有白点
而且冷没有洗
我是在孤杀的人选中用排除法,另外是看苏三昨天跳凤凰之后有个特意喊冷清秋的帖子,当时给我的感觉很突兀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4
我还没长大,长大了哼
正好我也没完全放心,你帮忙确定一下,能不能过
我现在不知道你是否真信我,在我看来凤九也是和东方不同验的。很多版面显示凤九和东方是对立的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6
我是在孤杀的人选中用排除法,另外是看苏三昨天跳凤凰之后有个特意喊冷清秋的帖子,当时给我的感觉很突兀 ...
嗯。我有几个人选,你帮忙确定了一个,所以说你给的,并不推责任,责任还在我
今儿有点忙,刚看见,已经改票了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47
我现在不知道你是否真信我,在我看来凤九也是和东方不同验的。很多版面显示凤九和东方是对立的。
破局
班淑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58
今儿有点忙,刚看见,已经改票了
谢谢,辛苦啦
{:6_176:}
我好像没投票。
弱弱的问下教主是谁啊
跟号
杀阡陌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8
我好像没投票。
弱弱的问下教主是谁啊
东方不败
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9
跟号
过了10分钟,罚你给我写诗,20字就好,哈哈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9
东方不败
噢
杀姐姐还好奇你是谁{:230 (9):}
好吧,表情点错了
我败给论坛了
杀阡陌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2
噢
杀姐姐还好奇你是谁
没关系,手机党都这样,哈哈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00
破局
你认为的局未必就是局,就如同你认为我和东方做局一样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6
你认为的局未必就是局,就如同你认为我和东方做局一样。
总得验证下,再说小夭她们不止一轮提了,我还得中和下
太子的保让我下决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