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4:55

【明蛋侠终极号】教主,凤九 , 令狐冲,冷清秋―――――――游侠请跟号

本帖最后由 夏目XY 于 2017-6-14 18:34 编辑

明蛋明虾请进来商量

各位洗白就放,玩个性一律不放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1:54

号凤九不如号王玄策。
凤九最早提朱三排杀的。版面也不像孤杀和黑蛋,唯一只剩下刺嫌了,刺嫌应该不急的
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6:07
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6:38

友情顶帖{:8_381:}

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6:39

那我去帮你拉一下~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6:43
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
是的。想破个局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6:53

{:6_231:}那么巧,包包刚醒,目目就出预号了,票2出4,加个冷狐冲吧{:6_208:}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7:04
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
{:210 (3):}预号票,不是时间还早吗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7:17
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教主跟老谭同出吗?我倾向教主,教主的第一圈我就没看好

{:210 (3):}预号票,不是时间还早吗
果然是老实和尚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7:19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那么巧,包包刚醒,目目就出预号了,票2出4,加个冷狐冲吧

好的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7:54

{:208 (31):}进来支持一把{:6_231:}
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7:56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6
是的。想破个局

老谭凤九出一个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8:17

呸!你号吧{:206 (5):}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8:39

九儿很配合你,这算耍个性吗?{:208 (19):}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8:50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7
好的

七娘也可以缓缓的吧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29:57

张小娴呢,票线并不好,闷杀不{:6_231:}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30:32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8
九儿很配合你,这算耍个性吗?

没有说你个性,我是怕有人个性,所以丑话说前头

你是朱三太子卖给我的,所以号你,你赶紧出分析吧,像包子一样自己洗白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30:58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8
九儿很配合你,这算耍个性吗?

{:208 (32):}现在还想说是报复吗,这场被你扣各种帽子,吓得我都不敢提你了,凤九V5{:208 (19):}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31:02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9
张小娴呢,票线并不好,闷杀不

张小娴也可以,这轮搭个闷人令狐冲就可以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31:19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8
七娘也可以缓缓的吧

版面不好,提到再说,你还有没有过硬的人,争取今晚出3个
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5:31:54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1
张小娴也可以,这轮搭个闷人令狐冲就可以了

张小娴凤九教主,你觉得呢?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明蛋侠终极号】教主,凤九 , 令狐冲,冷清秋―――――――游侠请跟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