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4:04

顶上来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5:17

想到个省钱的法子,哇哈哈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5:20

跟号,小目目辛苦啦{:4_130:}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5:50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5
跟号,小目目辛苦啦

565,我都没票了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6:36

趁着教主不在,这是不给教主机会,老谭必黑了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7:04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5
565,我都没票了

你没票可有权呀,别人的票权都是你的{:205 (1):}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7:41

这轮黑道玩得很好,将几个蛋没有烟花就丢了,现在教主要绑老谭上楼,明蛋你还不干,你不知道你今晚又能让老谭多一轮杀人吗?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7:51

夏夏小盆友,辛苦了。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7:59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5
565,我都没票了

亲,我发现你适合当剑,你这么玩下去将来一定是把名剑,真哒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9:10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7
亲,我发现你适合当剑,你这么玩下去将来一定是把名剑,真哒

我都觉得人格分裂了,时刻就想石头在小黑屋里玩啥呢?5555

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39:59

收到{:208 (31):}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0:11

嫰在拉仇恨,太子哥哥赶紧闪,怕怕。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0:29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7
这轮黑道玩得很好,将几个蛋没有烟花就丢了,现在教主要绑老谭上楼,明蛋你还不干,你不知道你今晚又能让老 ...

知道,下轮一定让他陪你,你看看他喊的,我是个非常心软的人,真的不忍心啊!我也喊你了,可惜你没喊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1:14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7
夏夏小盆友,辛苦了。

你下班没有?我晚饭耽误了,又得叫外卖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1:54

号凤九不如号王玄策。
凤九最早提朱三排杀的。版面也不像孤杀和黑蛋,唯一只剩下刺嫌了,刺嫌应该不急的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2:20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9
我都觉得人格分裂了,时刻就想石头在小黑屋里玩啥呢?5555

我就是不跳,有石头在杀群他不会砍我,这么明了直接配合你挺好的,好吧,我是想安慰一下自己{:208 (19):}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3:53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0
知道,下轮一定让他陪你,你看看他喊的,我是个非常心软的人,真的不忍心啊!我也喊你了,可惜你没喊

下轮来不及了,他就是要留一刀,你这个蛋蛋一直这么单纯,没看到黑道至今才被出掉一刀吗?真是有点生气,白道太弱了,我就算出了,我也不能认同你的做法,同出才能保证今晚的票局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3:55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2
我就是不跳,有石头在杀群他不会砍我,这么明了直接配合你挺好的,好吧,我是想安慰一下自己

熟悉这里玩家的人可以扒一扒石头。我觉得你们应该已经能认出不少真身来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4:34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号凤九不如号王玄策。
凤九最早提朱三排杀的。版面也不像孤杀和黑蛋,唯一只剩下刺嫌了,刺嫌应该不急的

出她呼声太高,而太子刷大标题保她了

你看看,太子保的3个都号了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5:08

凤九和谭宗明同黑了,两人一场一和,没有分辨力的吗?真的是拿蛋好玩吗?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明蛋侠终极号】教主,凤九 , 令狐冲,冷清秋―――――――游侠请跟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