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上来
想到个省钱的法子,哇哈哈
跟号,小目目辛苦啦{:4_130:}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5
跟号,小目目辛苦啦
565,我都没票了
趁着教主不在,这是不给教主机会,老谭必黑了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5
565,我都没票了
你没票可有权呀,别人的票权都是你的{:205 (1):}
这轮黑道玩得很好,将几个蛋没有烟花就丢了,现在教主要绑老谭上楼,明蛋你还不干,你不知道你今晚又能让老谭多一轮杀人吗?
夏夏小盆友,辛苦了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5
565,我都没票了
亲,我发现你适合当剑,你这么玩下去将来一定是把名剑,真哒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7
亲,我发现你适合当剑,你这么玩下去将来一定是把名剑,真哒
我都觉得人格分裂了,时刻就想石头在小黑屋里玩啥呢?5555
收到{:208 (31):}
嫰在拉仇恨,太子哥哥赶紧闪,怕怕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7
这轮黑道玩得很好,将几个蛋没有烟花就丢了,现在教主要绑老谭上楼,明蛋你还不干,你不知道你今晚又能让老 ...
知道,下轮一定让他陪你,你看看他喊的,我是个非常心软的人,真的不忍心啊!我也喊你了,可惜你没喊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7
夏夏小盆友,辛苦了。
你下班没有?我晚饭耽误了,又得叫外卖
号凤九不如号王玄策。
凤九最早提朱三排杀的。版面也不像孤杀和黑蛋,唯一只剩下刺嫌了,刺嫌应该不急的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39
我都觉得人格分裂了,时刻就想石头在小黑屋里玩啥呢?5555
我就是不跳,有石头在杀群他不会砍我,这么明了直接配合你挺好的,好吧,我是想安慰一下自己{:208 (19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0
知道,下轮一定让他陪你,你看看他喊的,我是个非常心软的人,真的不忍心啊!我也喊你了,可惜你没喊
下轮来不及了,他就是要留一刀,你这个蛋蛋一直这么单纯,没看到黑道至今才被出掉一刀吗?真是有点生气,白道太弱了,我就算出了,我也不能认同你的做法,同出才能保证今晚的票局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2
我就是不跳,有石头在杀群他不会砍我,这么明了直接配合你挺好的,好吧,我是想安慰一下自己
熟悉这里玩家的人可以扒一扒石头。我觉得你们应该已经能认出不少真身来了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号凤九不如号王玄策。
凤九最早提朱三排杀的。版面也不像孤杀和黑蛋,唯一只剩下刺嫌了,刺嫌应该不急的
出她呼声太高,而太子刷大标题保她了
你看看,太子保的3个都号了
凤九和谭宗明同黑了,两人一场一和,没有分辨力的吗?真的是拿蛋好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