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0
嫰在拉仇恨,太子哥哥赶紧闪,怕怕。
怕啦!你以为我不怕?明天你继续保我继续放,哈哈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4
出她呼声太高,而太子刷大标题保她了
你看看,太子保的3个都号了
太子保?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5
凤九和谭宗明同黑了,两人一场一和,没有分辨力的吗?真的是拿蛋好玩吗?
呵呵,说了想冤老谭等你挂了不迟。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2
我就是不跳,有石头在杀群他不会砍我,这么明了直接配合你挺好的,好吧,我是想安慰一下自己
不一定呢,大神可以照镜子,等于抓住一个,省心啊
悲催的蛋蛋还得分轮次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4
出她呼声太高,而太子刷大标题保她了
你看看,太子保的3个都号了
太子保九儿,这玩笑一点不好笑。原来蛋蛋们不看虾米自己的表现,只看死杀的表演,九儿说了死杀是暗示贴杀名单,你居然理解成保九儿,九儿真笑了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7
不一定呢,大神可以照镜子,等于抓住一个,省心啊
悲催的蛋蛋还得分轮次
夏目我给你留一句在这里,今天无论东方如何忽悠,都不许放。
你要放了,老谭明天不再投票直接自杀,话说至此。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3
太子保九儿,这玩笑一点不好笑。原来蛋蛋们不看虾米自己的表现,只看死杀的表演,九儿说了死杀是暗示贴杀 ...
呵呵,现在不解释,结束后答复你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4
夏目我给你留一句在这里,今天无论东方如何忽悠,都不许放。
你要放了,老谭明天不再投票直接自杀,话说 ...
老谭,我不喜欢你威胁我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5
老谭,我不喜欢你威胁我
我是怕你心软。
昨天你就想放苏三的。
东方黑透了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5
呵呵,现在不解释,结束后答复你
结束后不用解释了,因为九儿没有必要知道错误的理由了,今晚你就可以笑笑收回你的答复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8
我是怕你心软。
昨天你就想放苏三的。
东方黑透了
你真的不了解我,请你看我给太子的追魂,我意思在那里明白表达了
我拿剑是六亲不认认定不改的
每号一人有理有据
你当我真的每天在版面混,没有头脑?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8
我是怕你心软。
昨天你就想放苏三的。
东方黑透了
黑透的是你,你不过是想再愚弄蛋蛋一回,再多丢一个白道上楼。晚上再多出一刀,不然本轮就是不肯上楼?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3
你真的不了解我,请你看我给太子的追魂,我意思在那里明白表达了
我拿剑是六亲不认认定不改的
他就是忽悠你罢了,从利益最大化和保险来说,用谭宗明和教主上楼了对白道百利无一害。反而你这轮放过了谭宗明,多给了他一轮机会,其实也在打脸白道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4
黑透的是你,你不过是想再愚弄蛋蛋一回,再多丢一个白道上楼。晚上再多出一刀,不然本轮就是不肯上楼?
送你四个字:安心去吧。
换个人,估计会成全了你的心意,但是老谭肯定不会让黑道忽悠的。
好的,帅{:208 (31):}
千与千寻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14
好的,帅
抱抱,下班了吗?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5
令狐冲可以的,这个没出现就被小夭票了,被票后上来跳了个浪侠又不见人了
张小娴九儿昨天票了,在九儿这 ...
绯羽可缓
冷清秋,忙的没空玩的会黑吗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51
绯羽白的
哈,我刚说她可缓呢。握爪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18
哈,我刚说她可缓呢。握爪
那你给个人选吧,比冷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