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5
什么叫朱三太子卖的,我一直觉得朱三太子在暗示贴杀人选,想想人家没明说就别多事找哨子举报了。你看看姜 ...
有这个可能,嘘,我们先顺着太子好不好,反正最后半个小时出终号换人都来得及
不过你还是要出分析,不能让大家失望啊!版上多少人希望你发力,看到了吗?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9
一掐就跳脚的黑白都摁死
{:208 (9):}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4
不用啦,昨晚第二轮,也是不宜早号,再说他忙的跟陀螺一样,挂了也好
再说,俺也是蛋好不好,支 ...
嗯。牺牲了他们,得了票线,也是要感谢他俩的
顶帖{:8_282:}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0
这两个可以的,你是不是翻了名单决定卖两个真的了?
你有见过卖的这么狠的吗?{:6_231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2
嗯。牺牲了他们,得了票线,也是要感谢他俩的
这轮,我建议张小娴凤九教主,令狐冲或者捡子{:230 (5):}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7
太子以为如何?是不是惊叹我很听话,快表扬我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9
包子的版我一直在盯,其实吧,我是最怕被人说私人保什么的,对包子的苛刻大家有目共睹,但是他在我眼里很 ...
令狐冲可以的,这个没出现就被小夭票了,被票后上来跳了个浪侠又不见人了
张小娴九儿昨天票了,在九儿这里她的嫌疑在绯羽后面
我给的人选你不收,九儿就没办法了。
九儿依然觉得小包总必须出,你一定要保,剩下四个人选:东方不败、绯羽、令狐冲、冷清秋,替补张小娴,段七娘喊了一声老谭不会是黑蛋,在九儿这有印象分,但这不能说明黑白,你要号也可以放替补
嗯嗯,张小娴也可以陪绑,但是这么早就清闷了,有没有过早了些?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5
太子以为如何?是不是惊叹我很听话,快表扬我
发号外了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6
现在打击报复的不是你,是那个黑透了的小包子,仗着夏蛋蛋护着陷害九儿
错了,我是看到太子保你才想到号你的,跟包子一毛钱关系都没有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1
张小娴凤九教主,你觉得呢?
点赞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8
如果出一个,我倾向于凤九
可以,如果硬出一个,那就出九儿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9
哪里黑了?
我为什么这样说,令狐冲、张小娴这两,我是绝对看黑的。另外几个中再中一个,是不是中三绝对 ...
好的,订下这两个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6
错了,我是看到太子保你才想到号你的,跟包子一毛钱关系都没有
真的,我才感觉凤九有点黑了{:230 (5):}
张小娴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6
点赞
{:208 (19):}美才女来了
嘛蛋,损失我6000大洋
红了没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5
令狐冲可以的,这个没出现就被小夭票了,被票后上来跳了个浪侠又不见人了
张小娴九儿昨天票了,在九儿这 ...
绯羽白的
土豪蛋还给瓢红了,我记得你不是说钱钱不够吗?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8
真的,我才感觉凤九有点黑了
这样啊,那九儿不说话了,你们是保护还是真号,九儿都乖乖听话。九儿觉得九儿做了很多了,每个分析贴都去看去分析,要人选九儿也认真地说了,不知道还怎样叫出力。目前九儿没觉得有做更多功课的需要,为做而做九儿不去浪费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