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6:25
小娴是个有故事的人
谁没故事?我就是拿刀多,这场做虾感觉特轻松,上票楼不票楼不在乎
蛋蛋一定是在保护我{:208 (19):}
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-6-14 16:57
蛋蛋一定是在保护我
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{:8_301:}
你有故事,我有酒,花果山欢迎你{:205 (1):}
要不要跟猴哥牵牵小手{:205 (8):}
把这两一起号了{:206 (5):}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02
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
看到蛋蛋这样保护我,我都不敢说我的小梦想了{:220 (11):}
晚上来跟终号{:208 (31):}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11
把这两一起号了
哪俩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18
哪俩
凤九老谭呀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18
凤九老谭呀
终于默契了,嘿嘿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19
终于默契了,嘿嘿
凤九和老谭留一个吧,建议别一起出{:8_446:}
你确定你要这样提名单?
把抓人的和被抓的一起号,你的思路是什么?做局?我一轮投票初期就掐东方了,走黑这样做局是脑子进水了吧。二轮我建议的名单也是有朱三有东方,起码朱三是对了,那么既然你现在也不放心教主,说明你是认可老谭抓的人的,那你何必急于这样出人?你也说了游戏的输赢你不在意,但得尊重过程中虾米的努力,你这样提名起码我没看到你所说的尊重,如果东方出黑了,而老谭抓对了人还被你冤死了,这是让杀刺快虾米寒的事情。东方让捆绑你就捆绑?我不是不可以死,只是明蛋起码应该有自己的分辨能力,不想让杀刺在小黑窝里笑话而已。都说了,如果东方我掐错了,明天老谭自请上楼绝无怨言,真不知道你还担心什么。
就说这些了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19
终于默契了,嘿嘿
{:208 (19):}你看小九黑了吗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18
凤九老谭呀
这样号起码一虾。凤九早期掐朱三排杀只剩刺嫌,七成虾。
夏目,你清醒点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24
这样号起码一虾。凤九早期掐朱三排杀只剩刺嫌,七成虾。
夏目,你清醒点
{:208 (19):}我是他替补名单,我说什么她不会信的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20
你确定你要这样提名单?
把抓人的和被抓的一起号,你的思路是什么?做局?我一轮投票初期就掐东方了,走黑 ...
这个我结束了再解释
你看清楚是预号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20
你看小九黑了吗
你看呢?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27
你看呢?
{:230 (1):}放了吧,真的,虽然我现在挺晕的,但是我还是想一根筋的出包子,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7:27
这个我结束了再解释
你看清楚是预号
对老谭而言,你能把我的名字和教主放一起挂,已经是一种否定了。
老谭不是非要活,我只是不希望杀刺在小黑窝里看着笑。你以为老谭贪活这一轮有什么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