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7
老谭凤九出一个
看他们表现了,杀保了凤九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7
进来支持一把
谢谢你,昨晚没有换下巴拉,抱歉啊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0
没有说你个性,我是怕有人个性,所以丑话说前头
你是朱三太子卖给我的,所以号你,你赶紧出分析吧,像 ...
九儿就没觉得包子洗白了,正翻着版找人选,你出了个三人号票,觉得你是玩笑的,正想和你说别闹,结果加了两人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1
版面不好,提到再说,你还有没有过硬的人,争取今晚出3个
目前你号的这些人中,觉得出三应该是没有问题的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2
九儿就没觉得包子洗白了,正翻着版找人选,你出了个三人号票,觉得你是玩笑的,正想和你说别闹,结果加了 ...
包包的黑白,已经很明显了啊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2
谢谢你,昨晚没有换下巴拉,抱歉啊
{:230 (5):}不用啦,昨晚第二轮,也是不宜早号,再说他忙的跟陀螺一样,挂了也好
再说,俺也是蛋好不好,支持是必须的{:230 (5):}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1
张小娴凤九教主,你觉得呢?
哦!忘记张才女了,我加上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0
没有说你个性,我是怕有人个性,所以丑话说前头
你是朱三太子卖给我的,所以号你,你赶紧出分析吧,像 ...
什么叫朱三太子卖的,我一直觉得朱三太子在暗示贴杀人选,想想人家没明说就别多事找哨子举报了。你看看姜老头跳蛋的帖子,朱三太子回的你早是内定的,结合起来是不是在暗示贴杀人选防贴重?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4
哦!忘记张才女了,我加上
嗯,我是看好这个组合的{:230 (5):}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0
现在还想说是报复吗,这场被你扣各种帽子,吓得我都不敢提你了,凤九V5
现在打击报复的不是你,是那个黑透了的小包子,仗着夏蛋蛋护着陷害九儿
凤九我认为还是可缓的,号了这几个,我能同意的只有谭猪两个名额,凤九下来花满楼上去才是好的。
{:208 (19):}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6
现在打击报复的不是你,是那个黑透了的小包子,仗着夏蛋蛋护着陷害九儿
我的天啊,包包不会依仗人好不好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3
目前你号的这些人中,觉得出三应该是没有问题的
小包总你这话真心黑透了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27
老谭凤九出一个
如果出一个,我倾向于凤九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7
小包总你这话真心黑透了
哪里黑了?
我为什么这样说,令狐冲、张小娴这两,我是绝对看黑的。另外几个中再中一个,是不是中三绝对没有问题的?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2
九儿就没觉得包子洗白了,正翻着版找人选,你出了个三人号票,觉得你是玩笑的,正想和你说别闹,结果加了 ...
包子的版我一直在盯,其实吧,我是最怕被人说私人保什么的,对包子的苛刻大家有目共睹,但是他在我眼里很白了
你被杀保,我认为是卖杀,所以我收了
不过你版面在我看白的,而且大家都认为你能力强没发力,你就好好发力吧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6
现在打击报复的不是你,是那个黑透了的小包子,仗着夏蛋蛋护着陷害九儿
说真的啊,这场你可没少吓唬我{:230 (5):},依着我第一轮我就看黑你的,后面不提是不想被你扣上报复字样啊{:205 (1):}
一掐就跳脚的黑白都摁死{:208 (32):}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9
哪里黑了?
我为什么这样说,令狐冲、张小娴这两,我是绝对看黑的。另外几个中再中一个,是不是中三绝对 ...
这两个可以的,你是不是翻了名单决定卖两个真的了?{:230 (5):}